2012-03-25

120324 仔仔- R.I.P


再多的話也沒有辦法表達那種好痛好痛的感覺。我們都以為我們準備好了,但才知道有些事是永遠不可能有所準備而可以有確切的反應。為作了將近15年的親人在那一瞬間消失而悲慟是自然的反應,即便我們都知道這樣或許是可以讓我們的小親人適得其所的最好方式,可是我就是找不到方式讓自己的心不那麼痛,我只能讓自己的眼淚一直掉…然後,我們都發現雪茄與紅酒的放鬆組合絕對不是解痛良藥 – 當雪茄燒到盡頭,發現伴隨心痛而來的是胃痛與頭痛。

一路好走,小北鼻,我真的相信你變成天使了。

我並不想阻止自己去想念為我們生命更添色彩的北鼻,瀏覽一路走來的那些照片,然後我也發現止不住的淚水中會有想念的笑容。感覺在世界的另一邊有了你,我突然可以變得更堅強去面對生命裡的來來去去,回顧後來的幾年,你真的讓我體會一個完整人生的很多事情。我們一家,因為曾經有你一起,故事變得更動容、也更美好。

....family means nobody gets left behind. Or forgotten......


6 則留言:

  1. 仔仔小北鼻:
    天堂或許很遠,但是你永遠在我心裡 <3 <3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現在我都好像能聽到小北鼻腳底仔啪啪的聲音說..
      他柔柔的毛都一直在我耳邊掠過,
      所以他會一直都在。

      刪除
  2. 他的毛只有剛洗完澡才會柔柔的,過幾天就臭臭了。去巴黎找滿間都是仔仔味的cheese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必要在巴黎這樣嗎:P

      刪除
  3. 失去親人總是最痛苦的,他看到妳好好活著必定感到幸福與欣慰:)

    回覆刪除
  4. 很感動你的安慰!我想一定是這樣的..

    回覆刪除